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系统 Websites

关于硬件系统方面的信息站点。- Category ID : 495950
1 -

中国惠普

是一家业务运营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1939年,从数码摄影到数码娱乐,从计算产品到家用打印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合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2 -

联想

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由联想及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作为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联想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服务。
3 -

戴尔中国

从90年代初开始为亚太地区的商业、政府、大型机构和个人提供服务,生产台式机、工作站、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和存储产品。
4 -

方正科技

原上海方正延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IT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业务。
5 -

清华同方

1997年6月25日,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以计算机、信息系统、安防系统、数字电视系统、军工系统、互联网应用与服务、环保、建筑节能等八个主干产业为核心的发展格局。
6 -

神舟电脑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IA(Information Application)为主业,以电脑技术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7 -

中国明基

成立于1984年,于2001年推出自创品牌BenQ,并于2007年9月1日与代工制造业务正式分割,产品与技术涵盖数字媒体、计算机系统及周边、网络通信等数字汇流之3C领域,包括数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数码相机、Joybook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移动通信产品、电脑周边产品等多元化产品线。
8 -

七喜控股

成立于1997,是专业研究、制造、销售以HEDY 和大水牛 两大品牌为主的计算机整机以及周边设备和移动通讯产品的专业制造商。
9 -

IBM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

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其业务遍及 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10 -

富士通

于上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在计算机平台产品、软件与解决方案、通信、半导体以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等领域与中国进行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1 -

中柏电脑

成立于1997年初,是中国国内早期集电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脑IT公司。
12 -

金品科技

是华北地区乃至中国英特尔IA白牌服务器、工作站的播种者与领跑者,也是中国重要的存储产品提供商。
13 -

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

是中央直属的专门从事计算机及相关产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86年。
14 -

苹果电脑公司

提供相关的操作系统和视频软件服务信息方面的官方站点。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