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硬件 Websites

中文简体关于计算机硬件公司的类别。- Category ID : 495899
1 -

华硕(中国)

华硕是中国台湾,最大的硬件生产商,产品覆盖面广,从最初的主板,发展到如今的显卡,显示器,光驱,机箱。市场占有率高,品质好,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很好的口碑。
2 -

京东方集团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数码相机、智能卡系统与机具、网络电脑、LED显示系统。
3 -

德卡智能卡设备有限公司

专业读写器生产厂家,接触式,非接触式IC卡读写机具。
4 -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专注于计算机产品及外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成为IT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
5 -

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机箱的公司,产品稳定,外观时尚,价格合理,是市场上很受欢迎的一家公司
6 -

联泰集群

联泰集群高性能服务器提供商。
7 -

北京市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电脑主板及各种高性能多媒体电脑接口卡、整机等电脑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企业。作为一个使用ATI芯片的企业,做工实在,性能稳定,用料正宗,逐渐在显卡领域展现出较强的实力。
8 -

广州市力为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力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首批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生产的开关电源广泛运用于军工业,医疗设备,通信服务器,火车轮船汽车等电脑控制系统;
9 -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下属企业。致力于硬盘磁头、表计产品、税控产品、存储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电子产品的加工制造。
10 -

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宝德科技集团以研发、生产和销售INTEL IA架构的Powerleader服务器和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专业的服务器产品和方案提供商
11 -

重庆正睿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正睿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服务器、工作站、存储、网络设备、软件、CRM等系统的生产和销售
12 -

上海帝阳条码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条码打印机,条码采集器,条码扫描枪,条码碳带,条码标签,条码软件开发,条码系统集成
13 -

英德斯科技

英德斯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工业计算机研发、生产厂商。
14 -

打印耗材保定欧普

打印耗材网,墨盒,碳粉,硒鼓,色带,色带架,墨水,喷头墨水,鼓芯。
15 -

北京荣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便携式微型打印机,POS打印机,自助打印终端,嵌入式打印控制单元。
16 -

E能之芯

提供全系列IBM、惠普、戴尔、华硕、苹果、联想、东芝、索尼、万能笔记本等电池制造销售商。
17 -

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

专门从事计算机及相关产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产品包括PC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ATM机、税控收款机、投影机、数字电视、网络电表等
18 -

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硬件厂商,七彩虹公司主要产品:七彩虹显卡,七彩虹主板,鑫谷电源,鑫谷机箱,车载GPS,网吧服务等。
19 -

索泰中国

主要产品为电脑3D显示卡、主板以及迷你电脑整机,同时为世界各地知名的电脑品牌提供产品制造服务。
20 -

优派 ViewSonicChina官方网站

产品线涵盖液晶显示器、专业显示器、行业触摸屏显示器、医疗显示器、商用大屏、投影机等。
21 -

南京罗姆液晶有限公司

南京罗姆液晶是致力于工业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产品遍及军事、医疗、电力、工业、航空、仪表、数控、汽车、通讯等领域。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