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组织 Websites

收录人道主义援助、支持(例如提供食物,救灾物资,医疗和助学等)和相关培训的组织。- Category ID : 495228
1 -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

包括组织简介、红十字运动介绍、组织活动、红十字在世界各地情况、国际人道法、焦点问题、信息资源等内容。
2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包括其简介,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慈善活动日,慈善捐款和论坛。
3 -

南京慈善总会

介绍各类基金章程、慈善法律法规、组织机构、救助中心、义卖义拍、慈善工程等信息。
4 -

希望工程爱心助学网

介绍屏边苗族自治县概况、屏边团委、民族风情、捐赠指南、捐款名单等。
5 -

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

提供医疗、扫盲、法律、学生、探访及老年支援组服务。
6 -

上海希望工程

包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7 -

无为县希望工程

提供工程及资助项目介绍、失学儿童经历及贫困学校的资讯。
8 -

格桑花西部助学网

关注西部的民间公益性助学活动组织。
9 -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宗旨是通过资助服务,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
10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包括机构介绍,公益项目介绍,红十字天使行动,博爱助学计划,相关政策,公益论坛等。
11 -

中国狮子会

是借鉴国际狮子会的管理运作模式,依照国家相关法规正式注册成立的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组织。
12 -

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

由香港光华控股有限公司捐资的慈善基金会。
13 -

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

开展的慈善项目包括扶贫救灾,孤儿助学,捐赠衣物,便民粥铺等等。
14 -

华民慈善基金会

资助方向为教育、养老等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
15 -

台州市慈善总会

成立于2003年1月25日。业务范围:筹募款物,扶贫济困,紧急救助,社会福利。
16 -

大连市慈善总会

2002年筹备,2004年10月正式成立。在大连市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安老、抚幼、助残、济困等社会救助工作。
17 -

甘肃省慈善总会

内容包括慈善项目动态、慈善工作汇报和慈善新闻等。
18 -

宁海慈善总会

组织开展慈善助学、助医、助困、助残等活动。组织和支持热心社会慈善事业的支愿者队伍,资助和兴办社会慈善福利事业。
19 -

中华慈善总会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是经中国政府批准依法注册登记,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参加的全国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
20 -

济南慈善总会

经市政府同意,社团管理部门批准于1997年4月18日成立的民间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21 -

铁岭市慈善总会

组织热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多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
22 -

德化县慈善总会

主管单位为德化县民政局,非营利性公益社会团体。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3 -

阜新市慈善总会

2004年10月开始筹备,2005年4月22日依法登记注册,2005年12月正式成立的非谋利性公益社会团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4 -

福建省南平市慈善总会

“安老、抚孤、帮残、济困”为宗旨,弘扬了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
25 -

鞍山市慈善总会

经市政府批准,由热心慈善事业的鞍山市公民、法人及其它社会组织自愿参加的全市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
26 -

浙江余姚慈善总会

于1997年7月开始筹备,1998年1月正式成立。全市19个乡镇、4个街道都建立了慈善分会,各系统设立慈善联络员,协助总会开展慈善宣传工作。
27 -

绍兴市慈善总会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筹募慈善资金,开展社会救助,扶助弱势群体,促进公共福利事业的发展。
28 -

澧县慈善总会

由县内外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和有关团体自愿组成的公益性民间法人社会团体。
29 -

福州慈善总会

经市委决定、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由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法人及其它社会组织志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团体。
30 -

河南省鹤壁市慈善总会

成立于2004年9月28日,主管单位:河南鹤壁民政局。
31 -

湖北省慈善总会

募集社会善款,发展各类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积极组织热心慈善事业的志愿者,并与国际组织广泛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
32 -

江西省慈善总会

由热心慈善事业的中国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自愿参加的全省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
33 -

滕州慈善总会

是由热心慈善事业的中国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自愿参加的全市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4 -

九江市慈善总会

2001年九江市人大代表建议成立慈善组织,2002年九江市民政局抽调专职人员筹建九江市慈善总会。
35 -

黑龙江省慈善总会

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
36 -

嘉兴市慈善总会

成立于1994年8月,下设办事机构秘书处以及南湖、秀洲、经济开发区、港区四个慈善分会。
37 -

本溪市慈善总会

成立于1999年1月份,由热心支持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宗教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性质是社会民间组织。
38 -

吉林省慈善总会

省内外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慈善组织和有关社会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全省性社会团体。
39 -

福建省慈善总会

为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公益社会团体,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0 -

长治市慈善总会

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自愿参加的全市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
41 -

宁波市北仑区慈善总会

主要救助项目有助学、助医、助困、助残、助寡(孤)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
42 -

余杭区慈善总会

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自愿参加,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
43 -

锦州市慈善总会

主管单位为锦州市民政局,非盈利性、公益性社会团体。
44 -

广东省慈善总会

为民间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社会团体法人,由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及有关团体自愿参加的全省性社会团体。
45 -

诸暨市慈善总会

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多形式、多渠道筹募和管理符合慈善总会宗旨的专项基金以及各类慈善基金。
46 -

重庆市慈善总会

于2000年11月成立,它的前身—重庆市慈善会于1995年2月成立。
47 -

山西省慈善总会

立足本省,面向全球的以扶贫济困、安老抚孤、行善扬德为己任的公益社会团体。
48 -

衢州市慈善总会

帮助社会上孤、老、病、残、幼、贫、灾等不幸的个人和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活动。
49 -

山东省慈善总会

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自愿参加的全省性非盈利公益社会团体。
50 -

杭州市慈善总会

筹集慈善资金,扶贫帮困,赈灾救助,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对外合作与交往和业务指导。
51 -

河北省慈善总会

包括河北省的慈善项目介绍、慈善活动宣传和募捐等信息。
52 -

威海市慈善总会

业务范围:筹募善款、赈灾救助、扶贫济困、资助社会福利、与国内外慈善组织的合作交流、指导会员单位工作。
53 -

烟台市慈善总会

依法管理和使用海内外组织及个人自愿捐赠或资助的财产的非营利性组织,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4 -

爱德基金会

由中国基督徒发起、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的民间团体,致力于促进我国的医疗卫生、教育、社会福利和农村发展工作。
55 -

壹基金

由李连杰先生发起的立足于中国的国际性公益组织,分别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美国和新加坡设立了办事机构。
56 -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

全国性公募基金会,2009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救助城乡特困群体是其宗旨。
57 -

广东省茂华慈善基金会

包括基金会介绍、历年资助项目、慈善新闻动态、影像图片资料、志愿者申请等信息。
58 -

向日葵天使支教助学组织

经广东商学院正式批准备案的,致力于山区支教助学项目的公益性学生社团。
59 -

萤火虫助残社

主要服务有爱心慈善、爱心助贫、爱心助学、救孤助残服务等。
60 -

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

致力于"企业公民"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普及和实施、企业公民报告(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的网站。
61 -

中华慈善公益网

一个慈善公益事业网上服务平台。
62 -

空港贤君公益

专注于无锡空港辖区的环保、扶持弱者等等公益事务的一个身边人的公益网站。
63 -

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

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主管,经天津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
64 -

广州公益网

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旗下公益平台,目前有公益游助学和社区义教服务项目。
65 -

梅州市自闭症互助协会

协会宗旨是持续提升自闭症人士的生活、学习和就业技能,推进梅州市自闭症儿童及成人福利事业的发展。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