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志愿者 Websites

- Category ID : 495226
1 -

中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中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行动,宣传志愿者计划和分享志愿心得及交流信息。
2 -

河洛志愿者协会

中国洛阳的民间公益组织,主要致力于助学、助残、义教、助教、环保等方面的社会公益服务。
3 -

浦东志愿者家园网

目前开设有志愿者网上招募、注册,志愿服务供求信息发布、志愿服务信息传播、志愿服务风采展示、在线志愿服务等栏目。
4 -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

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登记,于2006年12月成立的公益性环保社团组织。
5 -

慈溪市志愿者协会

成立于2005年,协会是有志愿者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以青年为主的各界市民组成的全市社会团体。
6 -

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

经平顶山市民政部门正式注册,接受平顶山市慈善总会业务指导,从事非盈利性活动的民间公益组织。
7 -

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医疗服务总队

包括志愿者活动介绍,志愿者故事,义工技能等。
8 -

上海市志愿者协会

上海市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7年7月27日是上海市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全市性最大的社会团体。
9 -

杭州市志愿者协会

杭州市志愿者协会社区,成立于2003年9月,录属于杭州市志愿服务网,接受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的指导和杭州志愿者协会的领导。
10 -

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

成立于1993年12月5日,是由团市委发起,经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由热心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市级社团组织。
11 -

天津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

天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领导下的,由泰达社区志愿者自愿联合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团体。
12 -

中国失踪人口档案库

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情况下,让更多的寻亲、寻家等失踪者信息能够在短时间内积极加入档案库全面展开寻人,最终实现寻人档案资源共享。
13 -

中国发展简报

分析中国公民社会和国际/国内NGO的动态和发展,并致力于促进正在兴起的非政府组织进行能力建设。
14 -

镇海志愿者

主要职责围绕人与社会相互融合,积极参与社会管理,踊跃投身抢险赈灾、医疗卫生、社区服务等社会事业。
15 -

无偿献血志愿者论坛

旨在宣传无偿献血,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让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拥有一个网上家园。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