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儿童福利 Websites

- Category ID : 495225
1 -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

隶属于天津市民政局收养孤残弃婴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
2 -

成都市儿童福利院

以收养孤儿、弃婴和无家可归的残疾儿童,兼医疗、康复、特殊教育、护理为一体的省一级儿童福利院。
3 -

株洲市儿童社会福利院

设有儿童公寓、康复室、娱乐室、医务室、露天娱乐场、洗衣房、食堂和浴室等。
4 -

汕头市福利院

为解决汕头市区孤寡老人、孤儿、弃婴(童)及家庭或单位无劳力照料的老人而兴办的综合性社会福利事业单位。
5 -

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

帮助因自闭症、脑瘫和智障而不能正常学习、生活的特殊儿童恢复自信、改善智能、融入社会;帮助特殊儿童家庭成员解除现实家庭困难。
6 -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

西宁市民政局与香港基督教励行会合作兴办的一所儿童福利机构。
7 -

西安市儿童福利院

以医护、康复、特教的专业技能人才为主。专门收养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抚养义务人的三无儿童的社会福利机构。
8 -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主要职能是收养弃婴和孤儿,并为其提供养护、医疗、康复、教育等服务。
9 -

重庆市儿童福利院

位于重庆市南郊美丽的花溪河畔,是重庆市专门收养孤残儿童的社会福利机构。
10 -

威海市儿童福利院

为14周岁以下孤儿和弃婴、弃儿提供收养、康复、矫形、医疗、教育等服务。
11 -

泰安市社会福利院

一所综合性社会福利事业单位,1916年建院,其前身为阿尼色弗泰山孤贫院(Home Of Onesiphours)。
12 -

常州市儿童福利院

儿童福利机构,属民政福利事业单位,担负着常州地区弃婴、孤残儿童的收寄养、医疗康复、教育娱乐以及国内外领养服务职能。
13 -

中国儿童福利网

含政策引导、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宣传服务,以及为困境家庭和困境儿童提供帮助的内容。
14 -

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

负责涉外收养具体事务,承担社会福利机构儿童养育和国内收养部分具体工作。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