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人力资源 Websites

人力资源的涵盖面甚广,包括经营一盘生意时各种围绕着“人”方面的范畴。人力资源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人力资源管理(人的管理)和人力资源开发(工作人员的学习和发展)。一般大公司都有自己的人力资源部门,但可能会聘请某些专家去提供特定的服务。规模较小的公司,就可能会选择由一间外部的人力资源公司去处理所有关于人力资源管理的事宜。 本类别所收录的网站范围为专门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这可能是一个受其他公司雇用的整套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或者是向人力资源部门提供咨询、资源、顾问服务的公司。- Category ID : 491476
1 -

中国人力资源网

一个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招聘、培训、调查、派遣服务的资源平台。
2 -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人力资源综合资讯网站,为人力资源从业者、咨询机构、信息技术提供商提供网络平台。
3 -

HR管理世界

人力资源开放社区,提供HR知识库、案例库,工具/表格下载,人事劳动法规和职场动态。
4 -

中国国家人才网

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服务站点。
5 -

人力资源总监网

人力资源交流与学习平台。
6 -

HR 沙龙

非营利的联谊协会,目前有分支机构,是人力资源沙龙社区。
7 -

HR369人力资源网

为企业及人力资源工作者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8 -

外服在线

面向企业及求职者,提供相关服务。
9 -

仕邦人力资源网

集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猎头、法务咨询、金融服务外包、人寿保险代理于一体。
10 -

凯业必达求职网

为求职者提供企业职位招聘信息,职位搜索、投简历、职位申请、职场资讯、面试技巧、简历技巧等求职服务。
11 -

智享会

是一个会员制的知识学习和经验分享的平台。
12 -

连云港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连云港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 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
13 -

珠海中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领域主要包括: 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劳务派遣、商务注册、移民留学签证、HR法律咨询服务、人才招聘与推荐服务、财税代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培训等服务。
14 -

0523招聘网

泰州地区的人才招聘网站,为靖江、泰州、姜堰等地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15 -

伯特人力资源咨询公司

上海伯特(BOTE)拥有11年的专业经验。为超过100家的世界500强公司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咨询、人力资本软件、人力资源信息化和人才规划及增值管理服务。
16 -

中科教育中心

中科院西安分院中科教育中心是陕西省的一家人力资源及公务员考前培训单位、在职公务员技能培训单位。
17 -

中山人才网

提供职业培训、人才服务、网络服务、广告服务等内容。
18 -

拉勾网

互联网行业招聘网站,提供全国互联网招聘信息.
19 -

食品制药化工机械人才网

企业招聘技术设计人员,销售人员,安装工程人员,生产管理人员等的网站,
20 -

华博测评

协助企业对不同级别的管理人员以及普通员工进行招聘,选拔,培养,提升,并为企业执行力与领导力发展提供多种支持.

Subcategories under 人力资源 2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