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组织 Websites

中文简体关于社会组织,联盟,协会的类别。- Category ID : 495266
1 -

国际青年世界语组织(TEJO)

国际青年世界语组织,包括文化、教育及语言政治的介绍。
2 -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提供机构简介,国际交往信息,两岸交往信息,少儿事业,年度报告,社会公益等。
3 -

项目管理者联盟

项目管理者的社区和知识园地,提供书籍,软件咨询,培训等。
4 -

联合国

包括机关的资料,有关文件和该机构的活动的资料。
5 -

中国民间组织网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主办。
6 -

潮州市侨联

有机构设置、有关政策、侨联动态、宣传联络、接待联谊、海外侨情等栏目。
7 -

中国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报导国内外发生的各种紧急事件,中国紧急救援事业的组织、发展、技术和装备情况;开展有关自救、互救、方面的知识宣传,推广大众在各种紧急情况下的逃生知识;在报名、考核、监督、查询等方面提供全面的网上服务。
8 -

中国信息化

中国信息协会官方网站。
9 -

中国可用性专业协会网

中国本土的可用性专业组织。
10 -

中央歌剧院

隶属于文化部的国家歌剧院,始建于1952年,目前是中国及亚太地区具有规模优势和实力的歌剧院。
11 -

灯塔计划

致力于改善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状况,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从而促进当地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
12 -

中国共青团

团中央官方站点。含团中央书记讲话,各地团讯,团中央文件库,工作简报等内容。
13 -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

从事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事业,全国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独立社团法人。
14 -

PLCopen国际组织

以解决与工业控制编程相关主题为使命的、独立于生产商和产品的国际性组织,成立于1992年。
15 -

中国民间组织交流促进会

联系国际国内有关民间组织和人士,促进和推动中国民间组织与国际非政府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16 -

广西民间组织信息网

广西民间组织办公的网上窗口,包括政策法规、办事指南、组织名录等栏目。
17 -

河南民间组织信息网

河南民间组织服务网站,提供相关政策信息、办事指南、管理动态等。
18 -

平顶山市民间组织管理局

负责全市性社会团体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登记审核工作,指导和检查监督民间组织开展活动,打击非法民间组织,依法查处违法违纪行为。
19 -

中国少年先锋队

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主办,包括机构介绍、工作通知、全国少工委文件、各地工作动态等内容。
20 -

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由全国各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各类院校(中小学校等)、有关机构、企事业单位及团体等自愿联合结成的科普类的社团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21 -

民盟宜丰总支委会员

中国民主同盟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总支委会员,含有民盟概况、组织建设、盟务动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学习、盟员风采、盟员作品、盟员之家等栏目。
22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

内容包括针对中国儿童的卫生、营养、艾滋病、教育和儿童发展、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所采取的行动,以及重大活动、新闻等内容。
23 -

湘潭大学日本校友会

湘潭大学日本校友会是旅居日本的校友与日本校友会联系,共建湘潭大学日本校友会这个共同的校友之家。
24 -

乐施会

国际发展及救援的非政府组织,致力于消除贫困,以及与贫穷有关的不公平现象。
25 -

上海市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

是静安区域内登记管理机关批准的教育类社会团体,是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
26 -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由华侨、外籍华人和香港、澳门同胞在境内投资企业、各地侨商组织和知名侨商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社团。
27 -

深圳市物业管理学会

本学会旨在推动深圳物业管理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互助友爱、共同进步,同时凝聚行业人脉,以更好地发挥物业管理专业人员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为社区公众服务。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