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政治 Websites

中文简体关于政治的类别。- Category ID : 495233
1 -

中国民主同盟

含民盟概况、新闻、参政议政、互动交流等栏目。
2 -

人民网:学习三个代表迎接十六大

包括领导讲话、人民日报和其他报刊的评论和有关活动的报导。
3 -

紫光阁

主要包括党建研究、基层党建、思想战线、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党员之家等信息。
4 -

共青团宜昌市伍家岗区委

伍家岗区共青团设有团情要讯、基层信息、志愿服务、青年创业、权益维护、团务基础、青春榜样栏目。
5 -

华侨大学统战部

包含华侨大学统战部的部门新闻,政策理论,参政议政信息,以及各民主党派的动态等。
6 -

人权观察-捍卫世界人权

关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的人权状况。是一个独立的致力于捍卫和报道世界人权状况的网站。该组织30年来一直从事于人权事业。
7 -

草根网

提供中国民间学者对当前中国在政治、政策方面的观察、分析和建议。
8 -

劳动民主网-先驱社

是香港托洛茨基派先驱社的网站。倾向于争取劳工政治民主权利。并导向社会主义的网站。有大量的大陆支持者投稿。
9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州市委员会

具有广泛代表性的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
10 -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

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11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

包括民革介绍、多党合作动态、民革要闻、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社会服务等内容。
12 -

乌有之乡网刊

中国时政、思想和学术综合类网站。提倡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秉持学术为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服务的原则,坚信只有毛泽东思想才能指引中华民族解决当前问题、化解内外危机,为全人类作出贡献;文章涵盖国内外重大事件、历史与现实重要热点话题。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