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国际商业与贸易 Websites

本类别专门为主要涉及国与国之间的商业贸易活动的公司机构与资源而设。 本类别并不包括主要涉及国内业务的公司与资源。这些网站乃属于 World: Chinese Simplified: 地区 以下有关国家或地区的“商业与经济”以下的适当子类别。 集中经营某种工业的进口商、出口商、制造商等,则属于 World: Chinese Simplified: 商业 以下的适当行业子类别。 请不要向此目录申请登陆英文站点,英文站点请登录到英文目录下的相关目录。Please DO NOT apply the website that the main language is English, you should issue your apply to the English cate. Thanks- Category ID : 491573
1 -

上海对外经济贸易计算中心

由联合国贸易网络上海中心(GTPNet)发布电子贸易机会信息的官方网站。
2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包括国际经贸信息,各国投资贸易法规,世界展览会及世界商会组织名录。
3 -

中国检验检疫服务网

中国进出口检验检疫工作政府网站。
4 -

中国检验检疫电子业务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办,含政务公开、互动服务、业务新闻。
5 -

ebay外贸门户

ebay中国外贸网站提供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供应商, 网上支付,社区等资讯服务。
6 -

九九外贸网

外贸人自助式发布平台,并提供实用外贸工具和资料下载。
7 -

阿里巴巴中国站

提供各国与中国各种商贸信息在线交流。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