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组织 Websites

本类别收录关注健康事业,普及医学知识,倡导热爱生命的网站。- Category ID : 491212
1 -

世界卫生组织

是联合国系统内卫生问题的指导和协调机构。负责对全球卫生事务提供领导,拟定卫生研究议程,制定规范和标准,阐明以证据为基础的政策方案,向各国提供技术支持,以及监测和评估卫生趋势。
2 -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

从事残疾人全面康复,康复技术研究,人才培养,信息与社会服务的综合性康复机构。
3 -

中国保健协会

提供法律规范、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及标准化建设等健康产业全方位的服务,成为代表行业公信力的权威机构。
4 -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由志愿从事控烟的各行业人员自愿组成。是全国控制吸烟学术性、社会性群众团体。
5 -

国际健康产业协会

非赢利性组织,是由一批从事健康产业事业的医学保健专家、学者、热心健康产业事业工作的社会活动家、企业家和有识之士组成的国际职能机构。
6 -

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行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是直接受国家民政部和卫生部管理的国家一级协会。
7 -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

募集资金,开展健康促进活动,推动健康促进事业的发展,为增强全民健康素质服务。
8 -

中华预防学会

括学会信息,行业动态,杂志介绍,交流和相关学术活动等。
9 -

健康服务联盟

提供专家预约、康复预约、检查预约、体检预约、住院预约、住院全程、全程服务、就诊快递的服务。
10 -

健博会

由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主办,简称“健博会”,介绍展会、历届回顾等信息。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