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to Find Amazing Website on I Dmoz ORG

公共卫生与安全 Websites

收录公共卫生与安全方面的信息站点,有关于保护及改善社会及人员的健康,公共卫生包括这种不同系列的象预防医学;健康教育与促进;卫生设施与卫生学,传染疾病控制;紧急医疗服务;估定与监视组织的健康服务门诊。- Category ID : 491140
1 -

公共卫生公益热线

提供疾病预防与控制、应急与伤害、健康生活方式、心理卫生、环境卫生方面的信息平台。
2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上海市人民政府投资建成的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于一体的重大工程。
3 -

中国公共卫生科学数据中心

承担中国公共卫生科学数据中心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包括公共卫生科学数据的管理、调度和发布服务,以及网站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
4 -

江苏省12320管理中心

包括新闻中心,公众举报、网上投诉、在线咨询等窗口。
5 -

中国抗菌产业网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
6 -

中国公共卫生

反映中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业务进展与动态,推广学术研究成果,交流各级各类卫生预防保健机构的业务经验与技术方法。
7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由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含卫生应急、疾病控制、爱国卫生、农村卫生、妇幼保健、社区卫生、健康教育、医政管理、医疗监管、食品安全、卫生监督方面的栏目信息。
Business
Computers
Games
Health
Home
News
Recreation
Reference
Regional
Science
Shopping
Society
Sports
All Languages
Arts